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市文化旅游系统召开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17日,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按照银川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指出的具体问题和整改要求,对全市文旅系统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推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序有效开展。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张少志、副局长郭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分管负责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各小组分别对整改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局长郭林对下一步深入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张少志局长对全市文旅系统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他指出,全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文旅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上再重视、力度上再加大、措施上再强化,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责任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以扎实的工作、严谨的态度、强烈的责任心全面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全面完成文旅系统整改创建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