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扫黑除恶文化先行 齐心聚力共铸平安兴庆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的社会氛围,近日,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组织各民间艺术团在丽景湖公园广场举办了以“扫黑除恶创平安 清风正气促和谐”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演出两场次。通过小品、说唱、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映群众自觉参与、人人参与,表达对扫黑除恶扬正气、创建平安兴庆、建设幸福兴庆区的共同心声和美好期待。

据了解,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今年以来组织各民间艺术团积极创排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文艺节目,计划在丽景湖广场安排专场文艺演出15场次,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