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银川市大力清理整顿出版物市场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进一步规范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为加强版权市场管理,2019年上半年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不间断地开展了出版物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对全市出版物市场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检查。

一是以2019年“扫黄打非”五个专项行动为依托,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护苗2019”、“清源2019”、“净网2019”等专项行动。全面摸排全市三区范围内设立的文化经营场所的违法犯罪线索,严厉打击各种违规经营行为,清理整治未取得《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印刷经营许可证》等无证经营行为,责令改正无证经营文具店、打字复印店12二是在中小学校开学前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的集中检查,打击销售非法教辅出版物的违规行为。三是核查网上购销非法有害出版物行为。上半年,共计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842家次,印刷企业及打字复印店389家次,立案5起,收缴非法出版物7610册。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

下一步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将继续加大执法频度和密度全力规范版权市场经营秩序,提升正版市场占有率,努力推进全市版权市场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