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银川市文广局领导深入闽宁镇调研产业扶贫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9-08-09

产业扶贫是扶贫开发工作的核心和关键,是解决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生存发展的根本手段,是实现稳定脱贫的必由之路和根本之策。82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刘涛、局长张少志一同带队,局党组大部分成员参加的调研组,深入闽宁镇调研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建设推进情况,为加快闽宁镇产业扶贫和文化旅游产品开发出谋划策。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闽宁镇原隆村游客服务中心、非遗文创展示点、立兰酒庄、红树莓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并集中座谈,与会人员针对目前文化旅游产业基础、产品线路等具体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张少志局长结合调研实际,从产业发展规划、引客优惠政策、基础设施建设、旅游线路串联、整体运营管理等多个角度,对闽宁镇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建设提出具体意见。

刘涛书记针对小镇建设情况进展缓慢,项目建设混乱无序等情况,提出具体要求:要在坚定信心、明确思路、确定目标的基础上,以一敌十,狠抓落实。要进一步提升整体环境,高标准打造文化旅游特色产品,丰富文化旅游细节,推动形成旅游线路,并尽快确定运营团队,具体抓、具体管,以攻坚克难和必胜的信心推动闽宁镇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建设按期完成,给区市各级党委、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