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工委“一听三查”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督查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有效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610日至12日,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郭林带领机关党建科工作人员对局属各单位和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前,郭林副局长召开专题会议谋划部署,认真制定督查清单,将组织三会一课、党员志愿服务牵手共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12个方面的重点难点工作细化,确保把存在问题查深查透。

督察组通过“一听三查”的方式对各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认真督查。“一听听取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思路、做法、成效,看工作是否抓牢抓实;“三查”即查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查党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落实是否到位;查党建阵地建设情况;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党支部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和各支部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同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一对一、点对点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查结束机关党建科迅速将督查问题汇总梳理形成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通报在全系统内进行通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