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坚定信念强党性 深学细悟促笃行——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党工委举办系统党员轮训班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全系统党员干部治理能力,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要求,银川市文旅广电党工委于12月14日至15日举办了办全系统党员、党务工作者轮训班,全系统来自25个支部,20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初心使命教育和党内相关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讲授。自治区党校姜晓云教授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周恩来的人格风范和公仆意识》给参训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自治区党校马自忠教授给党员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银川市文旅广电党工委书记刘涛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她重点围绕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等内容为党员们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党务专干经验交流环节,由市图书馆党支部、市文化艺术馆党支部、银川艺术剧院党支部分别围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换届工作给大家进行生动的实例教学,实现支部与支部间互相学习、教学相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