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银川市图书馆召开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专题理论学习会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02

2月28日,银川市图书馆召开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专题理论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银川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在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银川市纪委通报《关于对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不力和值班值守脱岗问题有关单位及责任人处理的通报》文件精神。银川市图书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银川市图书馆要把学习贯彻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张柱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张柱同志“四个更加自觉”的工作要求,紧扣“一高三化”发展目标要求,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充分吸纳书记讲话中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完善我市“十四五”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全力做好做好我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脱岗通报的问题高度重视、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尤其是全体党员要走在前、作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杜绝不履职、不担当、不作为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积极传达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张柱书记讲话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全年重点工作落实,牢记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让“马上就办”和“大抓落实”成为工作主旋律,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