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树立正确党史观,讲好党史第一课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5日上午,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邀请银川市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紫刚同志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带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专家辅导第一课--《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支部支委班子成员50余人参加了辅导。

王紫刚主任从历史叙事视角深入浅出回答讲解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样树立正确党史观?”“怎样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三个问题。向台下学员徐徐打开了了一幅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画卷,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更加清晰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形成的基本经验,更好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凝聚力量,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银川市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学、党员干部每日学、支部之间交流学、党史专家辅导学、线上线下同步学等十种学习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力求达到“规定动作”高标到位,“自选动作”精彩出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