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暨文艺晚会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全市文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25日晚,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在玉皇阁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暨文艺晚会。

晚会在众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开启,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达标单位的通报》。银川市文旅广电局党工委对在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中成绩突出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个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对3个全系统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第一批合格单位予以授牌。

银川文旅广电系统党工委还组织开展了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张少志为2位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新入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党工委书记刘涛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并为6月份入党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让党员在仪式感中铭记入党初心,强化职责使命,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担当作为。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使全系统党员重温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珍惜政治生命,奋发有为。

党工委书记刘涛在讲话中指出,在百年的奋斗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书写了壮丽史诗。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全系统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不断推动银川市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

当晚,银川市文旅广电系统还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一曲曲激情澎湃的爱国歌曲,唱出了爱国热情;一支支活力四射的优美舞蹈,跳出了团结一心。一出出精彩动人的情景剧,演绎了初心担当;一段段饱含深情的朗诵,感染着在场的听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以精心编排的一场文艺演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