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银川市图书馆党支部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7-02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8日,银川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涛带领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我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进耄耋之年张瑞芝老人家中,王涛书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在得知老人双眼严重黄斑病变非常严重时,他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李月霞、肖少华、李景华、方月娥、郝艳萍,与他们一起拉家常、忆往事,聆听他们的工作经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同时感谢他们为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老党员方月娥激动地说,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党组织一直很关心她,感到非常幸福,一定不忘党恩,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慰问期间,王涛说,长期以来,老党员为图书馆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忠诚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尤其是他们身上干事创业的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我们将继续发扬传承好图书馆优良传统,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尤其是要把困难党员的生活照顾好,积极主动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真正地拥有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