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公开

扎实开展“四强”行动,树立廉洁自律作风

来源:转银川文旅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在市委“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3月17日下午银川市文旅广电局组织40余名党员在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领会‘四强’活动精神,强化领跑意识”主题党日。

党员们首先集中参观了西夏区镇北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一个个案例与展板,深入学习了党的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和职责任务的发展变化,党的纪律建设和制度创新的发展经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功之路的探索实践。沉浸式的警示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更要把好人生的“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银川艺术剧院党支部的党员们还带来了歌曲《让红旗飘》,相声《公仆赞》等现场演出,将整场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的“根”与“魂”,始终保持“领跑”意识,在平凡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银川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