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

“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系列活动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1-02-10

为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春节期间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人员带头“就地过年”的有关要求,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不断满足在宁过年外地人员的精神需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宁夏文化馆采用五市联动、区市合作的形式,将从2月10日(腊月二十九)起至2月26日(正月十五)开展“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活动。主会场在银川市兴庆区仙鹤楼餐饮店,其它各市均设有分会场。各会场将通过抖音、快手直播等平台,集中推介展示展销宁夏手抓羊肉、中宁蒿子面、仙鹤楼水饺、油香撒子等国家级、自治区级、市级非遗美食类项目。同时,邀请非遗传承人伏兆娥剪纸、赵桂琴刺绣、陶瑞珍葫芦刻画等现场展示传统技艺,让传统文化为牛年增添浓浓的“年味”。

一、活动时间

2021年2月10日(腊月二十九)15时—17时

二、主会场活动地点

银川市兴庆区仙鹤楼餐饮店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