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

西夏区申报第五批银川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初审评议会

来源: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2021年4月8日上午,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非遗中心召开了西夏区申报第五批银川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初审评议会。

届时邀请到了区、市级五位权威专家分别对西夏区申报的传统技艺、传统戏曲、传统音乐以及传统美术四大类别的27位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材料进行专业、严谨的初评。评审采用观看申报片、审核申报材料的方式进行。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为了提高初审效率及通过率,中心工作人员合理分配工作量,对每一位申报人的资料都进行了一手审核及修改。经初审,所有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资料均基本通过审核。

会上,非遗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详细的记录专家反馈所有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详细的进行梳理、整合,第一时间将反馈信息传达给传承人,为本次申报人进行对照检查及修改申报材料争取到了充足的时间,以确保终级评审顺利且满员通过。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