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文化艺术

银川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0

  4月7日,国务院召开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总结电视电话会议,银川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长助理徐杭宇、兴庆区常务副区长丁迎春、金凤区副区长孔峥、西夏区副区长张菌、银川市文广局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郑强、普查领导小组成员、普查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和重要文物收藏单位负责人在银川市行政中心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公布普查成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指出,此次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是建国以来第一次对国有可移动文物的普查,全面夯实了我国文物工作的基础,摸清了国有可移动文物资源的状况,为下一部文物资源的开发利用奠定了基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做好文物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继续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工作方针,不断推进文物管理保护工作水平,实现文化遗产资源的信息共享,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和全社会的精神文化需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