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文化艺术

精准扶贫 文化先行 推动扶贫进入快车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1

 

 

 

 

 

 

 

 

 

 

 

 为进一步扎实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2017年6月16日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涛、副书记郑强、副局长王芳等一行人前往洪广镇金山村看望困难老党员并对该村文化工作进行调研。

 

 

 

刘涛局长一行在金山村副书记带领下,以党建月为契机,对全村6名困难老党员进行慰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带去了组织的关怀。

 

慰问结束后,一行人前往金山村村部对农民文化大院、农家书屋等文化娱乐设施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为农家书屋添置了图书三百多册,杂志四百多册,为农民文化大院送去了一套价值三千元的音响。此次活动是市文广局切实履行帮扶职责的具体举措,助推精神扶贫与精准扶贫深度交融。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