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文化艺术

西夏区举办2019年第六届“艺术点亮人生”少儿暑期免费艺术培训班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暑假期间,西夏区2019年第六届“艺术点亮人生少儿暑期免费艺术培训班在西夏区文化馆三楼举办。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周,共计报名700最小学员3岁最大学员15开设包括古筝、小提琴、书法、播音主持、跆拳道等二十个项目根据学员不同程度因材施教,从基础到提高全面细致的安排各项课程,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丰富暑期精神文化生活。

西夏区文化馆自2014正式推出“艺术点亮人生寒暑期免费艺术免费培训班至今共举办届,培训分为长期培训(1个月)和短期培训(35天)两个方式进行,基本覆盖了我区各类假期的时间段。至今累计培训辖区低保户、残疾人、外来务工人员、农村贫困家庭子女8300余人,课程结束后由授课教师对部分学员进行后期的跟踪辅导提供免费的艺术提高课程,使这些贫困家庭子女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品牌自创立至今受到了各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宣传报到,是西夏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建设、实现文化精准扶贫、精准配送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是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方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主要做法通过创新服务内容进一步推动西夏区公共文化服务从“大而全”向“全而准”的方向转型升级,在满足广大群众文化需求的同时,使特殊家庭享受到群众文化繁荣发展的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