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文化艺术

2020年银川市文化艺术馆“传承经典·文化惠民” 戏曲培训班开班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0-07-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注重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地方戏曲,挖掘文化艺术人才,促进我市戏曲文化繁荣发展,给广大戏曲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平台,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承办、银川实验秦腔剧团策划执行的2020年银川市文化艺术馆“传承经典·文化惠民”戏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7月7日上午9时30分在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小剧场举行。

凡银川市(三区二县一市)戏曲社团及秦腔爱好者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由于疫情期间的特殊要求,每个班次招收的学员最多不超过50人。  

为认真抓好这次培训,我们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特别邀请了宁夏著名板胡演奏家、宁夏秦腔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安育民,宁夏秦腔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赵曼红进行现场授课辅导。本次培训班重点开设文武乐培训,演员唱腔、身段、化妆培训,少儿新星班和戏曲讲堂等6个班次。培训内容丰富,从7月份开始到10月份结束。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