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文化艺术

“欢乐宁夏-幸福银川”银川市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强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明德引领风尚,坚持旅游融合发展,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创作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培养锻炼一批群众文艺人才,不断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2020年“欢乐宁夏-幸福银川”银川市群众文艺汇演各艺术门类专场展演隆重启幕。此次活动于9月13、14、21日分别进行音乐类、语言类、舞蹈类、合唱类、广场舞类展演。今日展演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展演器乐类,下午展演语言类。

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内容形式多样,既有结合新时代创作主题,又颇有宁夏乡土气息。13日上午音乐类节目《我的祖国》、《宁夏川》、《红高粱叙事曲》等器乐演奏,淋漓尽致地呈现全市文化发展成果;由我馆专业干部编创并表演的合唱《有你有我梦就在》引起评委和观众共鸣,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银川市的群文工作者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切感情,激发了群文工作者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艺汇演紧扣新时代,弘扬主旋律,表达了群众对祖国的无限深情与美好祝福,更加坚定了群文工作者们“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创作出更好、质量更高的文艺作品。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