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文化艺术

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时代 ——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岗位大练兵”成果展示演唱会小记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0-09-14

2020年 年 9 月 11日下午,银川市文化艺术馆演播厅欢聚一堂,歌声、笑声、掌声汇成一曲美丽吉祥、团结和谐交响曲,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银川市文化艺术馆隆重举行了“岗位大练兵”才艺表演成果展示会。 

才艺成果表演现场,我馆马青天老师独唱的《奉献》热情洋溢;马伟鹏老师弹奏的钢琴弹奏钢琴协奏曲《浪漫曲》深沉缓慢;那静蓉演奏的古筝独奏曲《西部主题畅想曲》起伏跌宕;张怡青老师独舞《月之花语》委婉柔美;马学军老师独唱的花儿《花儿与士兵》乡情浓郁。他们演奏的的节目,形式各异,精彩纷呈与现场观众们形成了良好的互动,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活动是在我馆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岗位大练兵的基础上,从中选出的一部分节目。为了把这个活动办好,银川市文化艺术馆的各位专业老师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积极参与,练业务,大显身手。通过这种各门类艺术形式充分表达,不仅丰富了我馆专业人员的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凝聚合力,也充分展现了银川市文化艺术馆的新形象及同志们精气神的良好风貌,以及我馆职工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据悉,为了不断提高我馆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我馆在今后的时间里,还将把这种活动不断地持续下去,为我馆专业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业务环境,从而使专业人员的各类专业水平更上一层楼。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