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文化艺术

银川市图书馆开展9月“书香银川 银川书香”暨“银川读书日”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6日,秋风送爽,阳光明媚,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银川市图书馆组织开展了9月“书香银川 银川书香”暨“银川读书日”全民阅读推广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推广活动主要有以下几项内容:一是图书交换活动。此次活动伊始就受到读者的关注。全天交换读书36册次,宣传受众范围进一步加大;二是“你买书 我买单”活动。活动在新华书店鼓楼店进行,截止活动结束,参与人数累计19人次,买书36册次;三是“亲子趣多多”系列活动第64期:“妙笔生花‘绘’是你的本事”绘本我来画有奖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进行,参赛者需要登录银川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与,通过浏览超星少儿绘本,选择并收藏参赛者喜爱的绘本,据此进行临摹创作或创新创作,最后将作品拍照上传至馆内绘本绘画作品征集平台即可。于此同时,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图书馆承办,宁夏玺森文化传媒公司策划执行的2020年美好银川·共奔小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诵读经典 声动银川”朗读者大赛暨首场初赛在银川市兴庆区玉皇阁文化广场举办。此次大赛启动后,将会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十场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五名,共计二十四名获奖者。通过比赛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活动当中来,感受读书的乐趣、朗读的魅力。

通过多项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