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文化艺术

传递关爱阳光 共享书香阅读 --银川市图书馆继续开展“共享阳光 品读书香” 爱心助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17

每年三月,是传统的雷锋学习月,银川市图书馆践行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共享阳光 品读书香” 爱心助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共同打造书香银川的同时,为了让盲人朋友更好地享受阅读服务,银川市图书馆联合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升级维护宁夏视障文化服务中心阅览室图书借阅环境。

3月16日,银川市图书馆招募本馆志愿服务队成员及宁夏医科大学的志愿学生等十余人,到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为其设点的宁夏视障文化服务中心阅览室图书进行编目登记及电子录入。在活动现场,图书馆馆员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密切配合、高效合作,对视障文化中心的近2000册图书在分类的基础上进行了电脑录入,整理出电子目录,实现了视障读者借助读屏软件听书目的愿望,进一步方便了视障读者快捷准确的查询图书。图书借阅个性化服务配以高科技视障阅读设备,使盲人在视障阅览室也能够“畅游书海”。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