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文化艺术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演出《唱支山歌给党听》在银川剧院深情唱响

来源: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3

2021年3月13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演出《唱支山歌给党听》在银川剧院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银川艺术剧院主办,银川艺术剧院说唱团承办,银川市音乐家协会协办。众多演员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主题音乐会,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献礼,《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歌声感悟伟大祖国的历史征途,追忆党的峥嵘岁月,向时代致敬。

100年,光辉岁月弹指瞬间;100年,风雨兼程千锤百炼;10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把为人民谋幸福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摆脱了近现代以来积贫积弱的落后面貌;是中国共产党,以经济建设为核心,大力发展和解放生产力,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梦想。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奋斗不息,一首首诉说中国共产党历史征程的歌曲在时代的变迁中孕育而生。《唱支山歌给党听》《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十送红军》《党旗飘扬的方向》等歌曲,深情朴实的歌词,优美激昂的旋律,唱出人们心中满腔热情,纵然岁月更迭,但这些歌曲却始终如旗帜,似号角,坚定着人民跟党走的信念,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奋勇前进。

活动当晚,银川剧院歌声嘹亮,群情激昂!一首首赞颂中国共产党伟大成就,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诚的经典歌曲在剧院唱响。演员们把内心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无比忠诚化作了舞台上最深情的演绎,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婉转深情,宛如天籁在剧场中萦绕,令现场的观众们沉浸其中,如痴如醉,在享受音乐盛宴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流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初心。中国共产党在世界舞台上,正在谱写着辉煌壮丽的诗篇。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