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文化艺术

2021年银川市广场民族健身舞创作与推广普及培训班今日开班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提升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银川市广场民族健身舞创作与推广工程。

此次培训班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承办,为期5天,有来自三区两县一市文化馆舞蹈专干、社会文艺团体协会、乡镇(街道)文化站、健身站业务骨干等广场舞推广爱好者共100多人参加,共同学习我馆今年新创作编排4套广场舞,分别是《颂歌献给亲爱的党》、《我的宁夏川》、《舞动中国》、《花开一首歌》。

培训教师对学员一边进行详细全面的讲解,一边进行细致标准的动作示范,学员们也是非常认真的学习。

本次培训班也是为接下来银川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十个一百’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中的“百团万人广场舞大赛”和“永远跟党走 幸福生活舞起来”全区广场舞大赛做好前期准备,力求在广场舞展演中展现广大市民朋友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欢快的歌曲和全新的舞蹈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近年来,银川市文化艺术馆着力打造符合时代特点、满足群众需求、深受群众喜爱的广场民族健身舞创作推广示范引领品牌项目。自2011年——2021年我馆已创作编排适宜传跳、简单易学的广场民族健身舞60套。

广场舞培训活动将进一步提高银川市广场民族健身舞的群众参与度与普及度、完善广场民族健身舞的创作和推广机制,提升城市内涵。通过组织举办广场舞培训班、广场舞大赛等方式,吸引更多的市民群众加入参与到学跳广场舞的行列当中,从而达到“全民健身、全民推广、全民舞动”的社会效应。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