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文化艺术

银川能源学院师生赴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开展认识实习教学活动

来源: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5

2021年5月24日,银川能源学院组织商务英语专业86名师生赴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开展认识实习教学活动。在带队老师和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分别到展厅、版画工坊、数码工作室、智夏艺术培训中心等地参观学习。

在上午的参观中,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美育与未来”天津—银川高校基础教学交流作品展。此次展出的一百余幅作品,让同学们大饱眼福直呼过瘾,如同徜徉在艺术的海洋里,久久不愿离去。中午,同学们在智夏艺术培训中心学生食堂内就餐。

下午在智夏艺术培训中心内,同学们参观了画室及校园环境。专业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美术专业学习的主要内容和培训中心的相关招生计划,并参观了培训中心的优秀作品。在介绍过程中,解除了同学们对于学习美术的部分迷惑,感受了智夏艺术培训中心浓厚的艺术氛围,领略了艺术的魅力。

在版画工坊内,专业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嵌入版画的基本内容。讲解过程中,专业老师带着同学们了解版画的专业知识、体验版画印制的基本次序、所需要的工具以及不同状态下呈现的效果,同学们对体验项目都表现出了极其浓厚的兴趣。银川能源学院所有师生在广场合影留念。

至此,此次银川能源学院外国语学院认识实习教学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外国语学院专业型人才的培养,使同学们对校内课程所学与校外实践活动的密切结合有了更清晰直观的认识,让同学们对版画、美术类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提供参考,这也是我校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有效方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