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文化>文化遗产(文物)

360°全景展厅 │ “探索获国——以姚河塬为主 宁夏出土西周文物特展”邀您在线看展

来源:宁夏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4-03-19

“探索获国——以姚河塬为主宁夏出土西周文物特展”于2024年2月推出,集中了宁夏文物考古研究所、宁夏固原博物馆和宁夏博物馆藏西周时期190组、488件珍贵文物,以物补史,以物明史,实证了宁夏地区数千年的文明发展以及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

展览分为“解读获国”、“寻迹获国”、“宝藏获国”三个单元,为探索统一多民族国家的形成与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文化自信提供了重要支撑。

为了使公众享受更便捷的公共文化服务,宁夏博物馆精心打造推出了该展览的360°全景虚拟展馆。采用虚拟现实、3D互联网、数字多媒体等技术,配合手机上的重力感应、场景旋转等功能,让观众不必亲临展馆就能置身展厅。还可根据“场景选择”、“VR设置”、“视角切换”等按钮,得到视觉、听觉多重体验,真正实现足不出户享受身临其境的文化体验。


微信扫码进入全景展厅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