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银川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9-08-29

为积极推进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改革,规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行为,使银川市网约车政策更加符合市场需求,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58号)及交通运输部等七部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2016年第60号令)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银川市交通运输局重新修订了《银川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稿)》。现将全文在网上公布,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19年8月20日至8月27日

二、文件发布方式

银川市人民政府网站及银川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tj.yinchuan.gov.cn)查阅修订稿具体内容。

三、意见反馈途径

(一)邮件邮寄至:银川市交通运输局646办公室(收),邮编:750000,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 行政中心。

(二)电子邮件发至:ycjiaotongju@sina.com。

(三)传真:0951—6888950,请在传真首页注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稿)”意见建议。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此通告。

附件:银川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