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广播影视

全市城乡公益电影放映员培训班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3

321,全市各县(市)区文广(体)局的分管领导,5家公益电影放映公司经理及放映员约60人在银川市文化艺术中心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会上,邓华副局长回顾了2015年的城乡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并对做好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安全放映、安全观影放在首要位置;二是把城乡公益电影的社会效益发挥至最大;三是进一步提高城乡公益电影的放映质量;四是建成第二批农村室内电影放映固定点;五是积极开拓电影放映市场。邓华副局长还下达了2016年的放映计划。2016年全市要完成9355场的任务,远远超出我局向社会承诺的8000场,其中市辖三区5109场,永宁县1237场,贺兰县1210场,灵武市1331场,宁东基地468场。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电视剧处副处长唐万成介绍了全区、全国城乡公益电影的工作情况,并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

随后,放映员进行了业务技能考试,试题主要围绕他们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

下午,放映员们参观了新建成的艾美国际影城,并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