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广播影视

我市又新增一家影院艾美视界国际影城将于3月26日开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3

 

艾美视界国际影城位于金凤区北京中路48号大世界商务广场五层,地处繁华的金凤万达广场南面。影城占地约4000平方米拥有7个影厅,包含1VIP影厅, 1200余个座位。其中VIP厅集合会员休闲、桌球、餐饮、会议等功能,是目前银川电影市场功能性、娱乐性最全面的影城VIP厅。艾美影城特别打造的D&Dstudio厅更是刷新了影迷对于影院观影的定义:配备超大金属巨幕及杜比全景声音效以及世界前沿的D-BOX运动座椅,D-BOX+DOLBY所带来的不仅仅是1+1那么简单,是犹如身临其境的视听效果、还原电影真实的身体感官所带来的全新视听、感官的饕餮盛宴。另外,影城所有影厅均采用高端的3D数字放映系统,让观众能真正领略到更逼真更高清晰度的画质体验。艾美视界国际影城也是中国首家D-BOX多厅化影城,只要来到艾美您就有机会感受D-BOX的动感魅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