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广播影视

电影进工地 欢乐送给农民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3

 

连日来,永宁县中铁十六局黄河大桥鹤泉湖建筑工地的农民工们格外高兴,永宁县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数字电影放映队连续一周为他们送来了高清晰的数字电影。不出工地看电影,使他们出门在外享受到了数字电影工程带来的“特殊待遇”。“百场电影进工地”活动是由永宁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共同主办,深入到工地一线为农民工免费放映电影的“民心工程”,也是近几年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自活动开展六年来,先后在全县14个工地放映电影36部,48场次,惠及农民工12万人次,在永宁县外来务工人员中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此项活动已逐步成为服务于建设新永宁务工人员的“文化大餐”。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