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广播影视

银川市文广局开展广播电视精准扶贫工程验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5月15日,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广播电视精准扶贫工程项目验收组会同施工安装技术人员和金凤区良田镇文化站长、相关村委负责人对良田镇植物园村和金星村14户扶贫对象逐村逐户现场核对信息和开机验视。为了确保收视设备出现故障有人管有人修,验收组要求施工安装单位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自制售后服务卡片告知联系电话,发放给群众,保障此项扶贫工程后续服务持续跟进,形成长效机制。

2017年,自治区党委、政府下发了《关于力争提前2年实现两个确保脱贫目标的意见》,随后自治区扶贫办和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在全区安排了为4070户贫困群众安装广播电视直播卫星地面接收设备(即户户通)的精准扶贫工程,以切实际解决贫困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难的问题。此项广播电视精准扶贫工程由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统一购置设备、统一安装、统一组织实施,其中涉及银川市贫困群众21户,包括:金凤区14户,永宁县5户,灵武市2户。

根据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做好4070户广播电视精准扶贫工程验收工作的通知》,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认真落实验收工作要求,下发了市文广局《关于开展4070户广播电视精准扶贫工程验收工作的通知》,成立了由市局分管副局长任组长、相关区主管部门领导任副组长、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的验收小组开展验收工作,要求验收工作必须入户核对信息,确保账实相符,清单资料完整清晰,设备收视效果达到设计安装质量要求。永宁县、灵武市验收工作自主安排,于5月底前完成,并将验收成果形成验收报告上报区、市主管部门。(来源:银川市文广局广播影视处 李晓莉)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