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广播影视

银川市文旅广电局开展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2020年春节临近,根据《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宁广电发明电201914号),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在全市范围开展了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检查。1月16日,局广电科教科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对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及网络安全等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听取了汇报,查看了传媒集团广播电视播出的制度建设和管理执行情况。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一把手负总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播出责任制,对安全播出作出工作部署。要求各技术部门认真排查,对发现的漏铜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进行了修补。进一步强化完善安全播出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备份信号源和备份设备的倒换以及设备日常维护工作,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及时上报。确保2020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设施和传输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