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广播影视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全力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根据《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通知》(宁广电发明电〔2020〕5号),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全市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检查。2021年1月8日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广电科教科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及网络安全等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听取了节日安全保障工作汇报,查看了传媒集团广播电视播出的制度建设和管理执行情况,对安全播出和消防防控进行了实地检查。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认真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采取有力措施及时修补。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完善安全播出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值机人员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总局《安全播出事件事故管理实施细则》和网络安全管理、实施保护的相关要求,遇到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及时上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广播电视播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明确工作责任,提高播出安全检测和态势感知能力,强化广播电视制播、传输、分发等网络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健全应急响应机制,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和设施保护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