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永宁县“喜迎60大庆美丽家乡”文艺演出暨第四届少儿书法、绘画写生大赛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6月9日晚,由中共永宁县委宣传部主办,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永宁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永宁县文化馆实施的永宁县“喜迎60大庆美丽家乡”文艺演出暨第四届少儿书法、绘画大赛在永宁县宁和广场成功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小童组(5-8岁)、大童组(9-12岁)、少年组(13-18岁)、书法组(5-18岁)等四个组别,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比赛共有629人报名参加,共收集作品近700幅,其中选出460余幅(含获奖作品)在宁和广场进行展出。参观展览人数累计近万人次。 

    晚8点颁奖晚会开始,由文化馆、各艺术培训中心精心编排舞蹈、芭蕾舞、提琴和萨克斯合奏、戏曲等有较高艺术水准的节目进行了精彩的演出。现场约有40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颁奖晚会全程现场云直播,24小时浏览量超过1万。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永宁县少年、儿童热爱家乡、热爱祖国,手拉手、同进步的热情。用孩子们手中的画笔去感受家乡的一草一木,让家乡的情节融入到血液里使爱家庭、爱祖国的精神印在孩子们心里。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