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艺术中心党员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15日上午,丝路明珠 魅力银川”首届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暨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川市中山公园拉开帷幕,艺术中心全体党员作为志愿者积极参加此项活动。 

作为银川市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群众性文化活动的主体活动之一首届银川市民文化艺术节,充分体现群众的节日,文化的盛会,突出展示成就、文化惠民、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总体要求。整个活动以“大讲堂、大展台、大舞台”为主要活动形式,共安排了40项、860余场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集中展示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就,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在艺术节期间,中心党员积极做好维持秩序、服务市民等各种便民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