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开展西夏区2019年广场舞培训班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由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主办,西夏区文化馆承办的西夏区2019年广场舞培训班于2019年6月18日上午在西夏区文化馆三楼举行。本次培训历时7天,将对来自辖区的120余名民间团队负责人、文化志愿者培训5支广场民族健身舞作品。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在辖区各社区(村)进行普及推广。

此次培训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议和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银川市2019年“广场民族健身舞创作和推广工程”工作,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广一批具有时代、地域和民族特色的广场民族健身舞而策划举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