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永宁县图书馆举办道德讲堂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明向上的家风文化,7月12日下午,永宁县图书馆举办“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道德讲堂活动,让好的家风家训在百姓家庭传承。

活动围绕唱一首歌、讲身边的家风故事、诵经典、感悟互动等4个环节精彩有序地展开,现场吸引了80余名大人小孩参加。图书馆馆长讲到:家风家训是个人品德的集合体,家庭美德标志物,职业道德的支撑点,家风好,社会文明程度必然高大家都听的兴致高涨。

家风,是前进的新航程,能不断开启人生新航程;家训,是人生的戒尺,要不断对照着自警自省。好的家风是先辈们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传承。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个人和家庭参与到家风家训的建设中来,以小家带大家,努力营造整个社会的优良风尚。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