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三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7-24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8日上午,银川文化艺术中心、银川市文物管理处、银川市艺术研究室三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到宁夏博物馆参观《红旗漫卷—宁夏革命文物陈列》展,接受红色主题教育,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全体党员通过《星星之火》、《红星照耀》、《共赴国难》、《峥嵘岁月》、《日新月异》五大板块了解了宁夏早期革命活动、红军长征在宁夏、宁夏的抗日活动、宁夏的解放、宁夏社会主义建设初期等宁夏的红色革命史。 

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十分感慨在宁夏这片红色热土上,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区各族人民反抗封建压迫、抵御外辱、追求民主、谋求解放等一个又一个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干好本职工作,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