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文联副主席杨红选先生向银川市图书馆捐赠《宁夏·纪行 中国特色名镇》作品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7-24


2019年7月17日,银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红选先生向银川市图书馆赠送了《宁夏·纪行 中国特色名镇》作品20册。

作者杨红选先生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智库国内专家、中国音乐家著作权协会会员、宁夏文联委员、宁夏作家协会会员、宁夏摄影家协会理事、宁夏资深平面广告设计师,主编出版了《中国网络现代诗歌精选》《最美银川人》(1-3卷)、《家训家书故事选编》等多部作品,多次获全国、全区奖项。

《宁夏·纪行 中国特色名镇》一部全景式呈现宁夏中国特色名镇的纪实文学作品共20多万字,配发300多幅精美图片,记录了银川市镇北堡、掌政镇、永宁闽宁镇,固原市泾源县的泾河源镇等7个进入中国特色名镇的宁夏小镇小镇特色与个性各不相同,充分展示出了改革开放以来宁夏城镇全新的发展气象与绚丽的整体风貌,是一部资料详实、结构清晰、图文并茂、文字流畅、风格鲜明的名镇之书。该作品入选第三届银川市重点文艺项目。

杨红选先生表示,随后还将为银川市公共图书馆总分馆中三区图书馆和22个街道中心图书馆赠送《宁夏·纪行 中国特色名镇》30本。银川市图书馆向杨红选先生赠送了《银川市图书馆收藏证》,以表示感谢。我馆将尽快对赠书进行编目,上架到本馆宁夏作家作品阅览室和图书外借部,并将作品流通到我馆重要“图书流通点”和“城市阅读岛”中去,让更多市民能够了解到这些乡村振兴的先行,特色城镇的示范的鲜活案例,阅读到这部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文学作品。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