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夏区2019年“美丽乡村 文化大集”活动于今日启动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7-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欢乐、幸福、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由西夏区委宣传部、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主办,西夏区文化馆承办的西夏区2019年“美丽乡村 文化大集”于2019年7月19日上午9点30分在镇北堡镇文化广场启动。

西夏区本届“美丽乡村 文化大集”活动,将结合辖区各镇村乡镇集市”时间节点,7月至11月期间开展共计12场次的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送演出、个人才艺展示、非遗展示、图书展示、免费医疗义诊、法律普及、科技知识普及、农资产品及农业知识普及、送家电惠民政策、社火表演、戏曲进乡村送书画等13项内容真正给群众送上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