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贺兰县文广局开展八一进军营慰问活动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7月26日,文广局、图书馆、文化馆、网络公司一行50余人来到贺兰县雷达站举行了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以办实事、解难事为主旨,向驻县部队赠送电视机一台、安装有线电视13套,送图书500册,价值2万余元,切实解决部队官兵业余文化活动的空白。

  此次慰问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全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为开端,集小品、舞蹈、男生独唱、方言小戏、二胡独奏、歌伴舞等于一体,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本次演出不仅讴歌了部队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军民鱼水情,同时也振奋了军心,鼓舞了士气,丰富了双拥共建内容

  在文艺演出活动结束后图书馆老年书画班的老师与官兵们就书法绘画技能互相切磋交流,文化馆相关同志与官兵一起打鼓演奏,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进一步推动了部队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文化艺术进军营慰问演出是在八一前夕为最可爱的人献上的一份节日礼物,对于加深军民情谊,促进军民关系和谐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次活动让大家零距离体验了军营生活,领略了精兵风采,大家被部队的士气所感染,被官兵们的精神所鼓舞,更为有这样的人民子弟兵保卫国家感到骄傲和自豪。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