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图书馆开展七月“书香银川”暨“银川读书日”阅读推广宣传活动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9-08-09


盛夏的七月,骄阳似火,却丝毫没有挡住阅读者的脚步。7月27日上午9时,银川市图书馆“书香银川,银川书香”暨“银川读书日”全民阅读宣传活动继续如期举办。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有:一、“你买书,我买单”活动。此活动旨在倡导“读者参与,共建和谐”的社会风尚,激发广大市民的阅读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活动期间,凡持有银川市图书馆借书证的读者,可在新华书店挑选总价不超过100元,数量不超过3册的图书,由银川市图书馆买单,自购买之日起30天内归还到银川市图书馆即可。二、“图书交换与捐赠”活动。银川市图书馆“图书交换站”近期挑选了一批新书,与广大市民进行交换,目的就是让闲置的图书流动起来,让爱读书的人读到自己喜欢的书籍。此项活动参与者络绎不绝,截至宣传活动结束,参与交换图书的读者15人次,交换图书50余册次。三、亲子趣多多活动之暑期专场电影放映活动。银川市图书馆挑选孩子们喜欢的少儿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在四楼3D影厅放映,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四、“庆“七一”经典影片放映活动。银川市图书馆为了丰富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文化,唱响时代的主旋律,营造和谐美好的阅读氛围,精心挑选《战狼》、《建国大业》两部经典影片,在一楼报告厅为读者免费放映。

多项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为读者们在炎炎夏日里带来了阵阵清凉,也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