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图书馆“亲子趣多多”暑假亲子电影专场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9-08-09

2019年7月27日,银川市图书馆“亲子趣多多”活动第58期在每月一次的“银川读书日”活动时间又如期举办了。本期活动特意为3至6岁的少儿准备了“暑假亲子电影专场”。一大早,四楼3D影视厅就迎来了兴奋了好几天的小朋友们,“自从知道今天放动画片,天天念叨”,家长们也七嘴八舌地交流起来,大家坐在舒适、凉爽的沙发椅上,一起等待着影片的开始……

今天为孩子们放映的是《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这是一部不只是拍给小孩子看的童话,它属于每一个心怀纯真的成人与孩子,并能与时俱进地传递给大家更多元和包容的价值观,它告诉我们,“即便是好朋友,也不一定要拥有相同的梦想。”最好的爱,应该是成全和支持,而非自私的捆绑与占有——这个道理用来形容亲情同样贴切。随着剧情的展开,所有的大人和孩子们都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放映厅里不时传出大家轻松的笑声……

亲子共享电影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亲子活动,我馆也已举办过多期,我们希望通过亲子共赏一部电影,让父母和孩子的心灵共同受到触动,希望电影中美好的情感和积极的力量能深入父母和孩子的内心,让大家渡过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此次活动共有20余人参与。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