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夏区2019年“激情广场 舞动塞上”广场舞大赛近日举行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西夏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西夏区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靓丽形象,激发全区全民讲文明、守道德,改陋习、树新风的文明风尚,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社会氛围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奋斗热情,根据自治区、银川市开展广场舞大赛的相关要求,由西夏区委宣传部、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主办,西夏区文化馆、西夏区体育中心、西夏区两镇七街道承办,西夏区社会文艺团体联合会协办的西夏区2019年“激情广场 舞动塞上”广场舞大赛于2019年8月2日上午在西夏万达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31支队伍约700余人参加,赛程安排分为两场初赛,取前12名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引导和创新广场舞种类及表现形式,努力培育辖区民间文艺团队的文化自信,推动具有一定艺术水准的广场舞进行普及,进一步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居民身心健康,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弘扬民族文化,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