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永宁县图书馆举办“横车纵马 棋乐无穷”青少年象棋比赛

来源: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暑期文化生活,引导青少年放下手机、走出家门”,同时为全县青少年象棋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87下午,图书馆举办的“横车纵马,棋乐无穷青少年象棋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县40余名青少年象棋爱好者参加。

赛场上棋手们各显身手,相互切磋技艺,一招一式尽显风采棋盘上,楚河汉界,将、帅各占一方,局势千变万化,高潮迭起;比赛既具竞技性、又具趣味性。家长们到现场为小棋手们助威,激烈的氛围也深深感染围观观众。经过八轮激烈角逐,小棋手们“稳重取胜”,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青少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使青少年形成善思、沉着的处事态度。同时也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深层次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