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图书馆开展2019暑假少儿电影展映活动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8-26

2019年8月22日上午,银川市图书馆“2019暑假少儿电影展映”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自7月18日开始,8月22日结束。银川市图书馆为学生们专门准备了《流浪地球》、《狮子王》、《千与千寻》、《小飞象》等6部精彩的电影,定于每周四上午9点30分为学生们免费放映。

银川市图书馆宽敞的放映厅里舒适的凉风,也抵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准时来到图书馆,放映厅里座无虚席,同学们享受着电影带来的快乐,同时也收获到了故事里美好的情操教育。此项活动丰富了少年儿童暑假生活,让他们通过欣赏经典电影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普遍欢迎。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