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图书馆举办宁夏地区 “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培训”讲座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8-28


2019824-25日,银川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为期两天4场的宁夏地区“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宁夏智途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蒸汽创客)主办、银川市图书馆协办,旨在让宁夏地区的青少年在10月下旬举办的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计算机硕士、宁夏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理事、网易少儿编程金牌讲师高昊作为主讲老师,对宁夏地区入围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的学生们进行赛前集中培训,讲解参赛技巧,备赛知识,模拟比赛现场,全面提升宁夏地区青少年对人工智能和创意编程的认知和应用能力,帮助宁夏编程小选手在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大赛中再创佳。

  作为文化交流传播的重要阵地,银川市图书馆“书香银川 百姓讲堂”的公益讲座为创建“书香银川”、创建“文明银川”、创建“学习型银川”,发挥了重要的社会教育作用,也将各学科各领域的知识带入到市民生活之中,形成城市文化的一道独特风景。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