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图书馆举办8月“书香银川”暨“银川读书日”全民阅读宣传活动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31日,银川市图书馆“书香银川·银川书香”暨“银川读书日”全民阅读宣传推广活动继续如期举办。馆外秋高气爽、阳光明媚,馆内阅读推广活动井然有序。银川市图书馆“图书交换站”里几位忠实的“铁粉”读者,安静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看的图书,工作人员也将“图书交换站的”图书更新200余册,供广大市民进行交换;“阳光宝贝”教育课堂第9期活动:《如何培养孩子的社会能力》的现场阅读分享活动在银川市图书馆四楼沙龙现场举办。活动以观看樊登解读《如何培养孩子的社会能力》一书的视频开场,并特别邀请了“美国正面管教协会”注册讲师、国家三级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师郭奕伶老师与到场的读者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通过视频观看与现场交流,在座的读者朋友们深刻体会到:如何教育孩子自己学会怎样解决问题,如何帮助孩子在解决日常问题时养成考虑他人感受的习惯,如何让孩子们学会感受并会使用各种感受状态,才是作为家长的自己应该做好的事情。

自“书香银川·银川书香”暨银川读书日活动启动至今,银川市图书馆始终坚持宣传活动的开展,努力使“银川读书日”活动成为银川市的品牌型文化活动,让更多的市民、读者参与其中,形成广大市民喜爱读书、乐于读书的浓厚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助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