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金凤区图书馆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知识问答竞赛

来源: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为了更加清晰地了解、掌握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的标准和具体要求,金凤区图书馆于2019年9月3日,在图书馆二楼综合借阅室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的知识问答竞赛。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及抢答等环节内容涵盖了公民道德建设基本常识、精神文明创建知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竞答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参与积极举手抢答,竞赛氛围紧张而又和谐,掌声欢笑声不断。

竞赛结束了,但更是开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依然在路上。我们将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整改创建的各项工作中来,继续身体力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文明知识,以实际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