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图书馆第14届“共享读书乐”第3次送书进校园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13

 


为了激发起孩子们在新学期的阅读兴趣,增长知识,2019年9月10日银川市图书馆“共享读书乐”第3次校园活动丰登学校举行共有三年级5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的教学,银川市图书馆经过和学校老师沟通,根据对三年级孩子的阅读要求,工作人员挑选了沈石溪动物系列小说作为此次主题阅读图书。沈石溪老师被称为“中国动物小说大王”,动物系列小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学校安静的阅览室里,同学们从拿到图书的那一刻起就被书里丰富有趣的内容吸引了,大家津津有味地看着,浑然不知下课铃声已经响起,经过老师一次次提醒,同学们才从书中的海洋畅游回来,很多同学表示没有看过瘾工作人员告诉同学们,除了沈石溪老师,还有冰心,杨红樱,曹文轩,秦文君等老师写的很多少年儿童文学非常值得同学们去阅读。

现场阅读之后,银川市图书馆的图书交换活动也深受同学们喜爱,每个同学换到自己喜欢的图书都开心地笑了,很多同学表示在新的学期,会阅读更多的书,要增长更多的知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