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书海墨香倾倒湖城 书声乐章启幕未来”

来源:银川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FM90.5/AM801银川新闻综合广播、银川市图书馆主办,旭辉集团西北事业部银川公司协办的书海有声我和祖国共成长读书沙龙,于922日下午在银川市图书馆一楼大讲堂举办,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的师生、有旭辉集团西北事业部银川公司的书友们及市民读者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诗歌朗诵《五星红旗》开场,三位来自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的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之后举行了旭知行学社成立启动仪式。旭辉集团西北事业部银川公司总经理孙国富先生讲述了旭知行学社成立以及加入到书海有声读书沙龙的初衷,就是通过银川市图书馆和书海有声读书沙龙的平台为企业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快乐读书、崇尚学习阅读的企业文化,以此提升大家的文化素养和工作能力。此次读书沙龙活动还邀请到了宁夏楹联方寸书画院院长段永忠,与到场的读者分享了《中国精神 中国人》一书,以家庭、家风、家教为主题与现场书友分享交流;银川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安静老师,与现场书友共读了《幸福的方法》一书,让大家体会到幸福是一种能力,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找到幸福方法,让自己变得温暖而自信。听完嘉宾的分享,书友们也纷纷走上台来与大家分享自己读书的一些感悟,讲述自己眼中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辉煌成就、讲述自己家乡的美丽变迁,共同分享和祖国共同成长的故事。最后,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的师生们以激昂的声音齐声朗诵《美丽中国》。这时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响彻全场,在场的所有书友一起同唱,将活动推向高潮。

书海有声我和祖国共成长活动以读书的形式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最美的祝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39  宁ICP备19001176号-1
运行管理: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440号